会员详情

上海复旦上科多媒体股份有限公司

副会长
展览展示 影视动画
姓名: /职务: /手机号: / 邮箱: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莘福路396号1号楼9楼 / 网站:www.foremostgroup.com
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公司以人为本,以高科技为本的创意型管理公司人力资源是首要资源。目前公司集展示策划师、多媒体艺术家、展示设计师、计算机集成工程师、管理工程师等共有员工100余名,年龄在30岁以下的占总数3/4;具有博士、硕士学位、高级职称的占30%。同时,公司建有国际专家中心,集聚世界上包括展示规划设计师、新媒体艺术家等在内的新媒体设计与工程专家。

技术,成就行业领袖
公司经历2005年的快速发展阶段,目前已经实现了以展示规划、策划创意、形式设计、工程管理为主的核心竞争力,将高科技展示的内容、技术、艺术三者结合,作为国内行业的龙头企业,具有无可替代的优势。今后公司发展的方向是新媒体展示创意策划与设计施工管理型展示上游企业。

管理,运筹于帷幄之中
复旦上科倡导的“展示整体解决方案”,是在与业主充分沟通、了解需求之后,从展示最初始的定位、主题策划开始,逐步完成展示内容构架,展品展项和展示空间的创意概念,展品展项与布展系统的各阶段设计,各类展品展项制作,展示工程实施及后续维护管理等一系列工作,最终交付出一个可以直接开放运营的展示作品。

技术简介:
是一家由国资投资的专业展示工程公司,以科技馆、企业品牌馆、创新博物馆、展览馆策划设计及科技文化综合体解决方案为主营业务。以策划设计为内核,以工程与项目管理为核心,以多媒体互动体验控制技术为支撑

案例展示:
上海科技馆-大型轨道车游览项目《消化道之旅》、大型全 景动感剧场《生态灾变》、大型幻影剧场《相对论
中国科技馆新馆-五大主题展厅及四个特效影院
自然博物馆
世博会国家电网馆
苏州电力企业馆
中国馆

公众号:复旦上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