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详情

上海维塔士电脑软件有限公司

副会长
多媒体集成
展览展示 影视动画
姓名: /职务: /手机号: / 邮箱:
地址:上海市延安西路1326号10楼 / 网站:www.virtuos.com.cn
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维塔士的愿景是成为世界上最大最好的游戏外包制作公司。 有亚洲第一IT集团联想作为金融后盾,维塔士将在游戏外包革命中扮演重要的角色。自04年12月在上海成立以来,维塔士的制作团队迅速而健康地发展壮大,到2012年10月已有1000名员工,维塔士旨在吸引有志于开发次时代视频游戏的人才加入,与维塔士共同成长。维塔士于2007年12月在成都成立了分公司,2012年5月在西安建立了新分公司,这也是继上海、成都、越南西贡之后的第四个制作中心。此外维塔士在巴黎、温哥华、东京也设有工作室。维塔士的客户已经囊括世界20大顶尖游戏公司中的15家,他们正在寻求以更有竞争力的成本在更多的平台上制作出更多的游戏。

案例展示:
古墓丽影
蝙蝠侠
天外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