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详情

上海风语筑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理事单位
展览展示 影视动画
姓名: /职务: /手机号: / 邮箱: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市北高新园区江场三路191号风语筑设计大楼 / 网站:www.fengyuzhu.com
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理事单位。上海风语筑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城市规划展览馆的行业龙头,也是目前国内少有的专注城市规划类的展览馆装饰及展示设计施工一体化工程的专业公司。目前风语筑是行业内拥有最多中国规划馆成功业绩的公司。公司借鉴国际化Crossover理念,以国际+本土的专业化团队,形成了自己的创作风格和设计特色,近年来在中国各地成功地打造了一个个优秀规划馆作品,如中国直辖市中最后一个规划馆——天津城市规划展览馆;江南历史文化名城——杭州市规划展览馆;北方历史文化名城——石家庄市规划展览馆;东北第一馆——沈阳市规划展览馆,西北历史古都——西安市规划展览馆,山东省会——济南市规划展览馆,“青色的城市”——呼和浩特市规划展览馆,2010年度国内投资最大规划馆——大庆市规划展览馆等等。风语筑公司任借强大的实力,成功取得中国展览工程设计施工一级资质,公司作品多次被《室内ID+C》专业媒体等竞相报道,其中台州市路桥区规划展览馆还入选2008年度亚太室内大奖作品集。风语筑的发展理念:设计领衔,跨界总包风语筑的设计团队:由西班牙建筑师、同济建筑师挂帅的顶尖设计团队,主要设计师均有建筑设计专业科班出身的背景,从而以其专业性保证了规划馆展示设计的专业独特性。风语筑的设计风格:新概念国际风格。

公众号:风语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