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详情

上海紫竹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理事单位
多媒体集成
展览展示 影视动画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555号1号楼3楼 / 虹桥路2272号虹桥商务大厦5楼M座(招商部) / 网站:www.zizhupark.com
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理事单位。紫竹高新区位于上海市闵行区东南部,交通便利。规划面积13平方公里,由大学校区、研发基地和紫竹配套区组成。2002年6月奠基,2011年6月升级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作为对于我国开发区建设方面的一项突破与创新,紫竹高新区大胆探索具有鲜明特色的发展模式,通过体制、机制创新,大力发展“高水平和新技术”为主导的产业集聚,促进区域经济科学、和谐发展,走出了一条独特的自主创新科技园区发展之路。高新区在发展过程中获得了数十项资质,包括中组部认定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国家商务部和科技部授予的“国家科技兴贸创新基地(生物医药)”;国家发改委授予的“上海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国家广电总局授予的“中国(上海)网络视听产业基地”;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的“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园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