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会员案例 | 山东德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展厅:用数字科技呈现现代化农业

为了呈现山东乐陵的现代化农业,将枣、马铃薯以及调料等农业产品用不同的手段展示出来,山东德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展厅的设计建设以农业为根基,融入多种数字技术,将科技感十足的现代化展厅展现在参观者眼前。


四季枣林产业共融弧幕LED屏


“四季枣林,三产融合”,用弧幕LED展现其美好风光,参观者能够在其中感受到四季之美,弧幕大屏将用户的视线包裹在画面中,便能够在观看影片时产生沉浸式的感受,近距离观赏四季枣林,在其中回顾枣林的春秋冬夏。


图片

乐陵区位交通互动大屏


乐陵地处优势位置,其优越便捷的交通用大数据可视化的形式呈现出来,公路、铁路、航空、港口都十分便捷,清晰明确展示了乐陵区域经济分布和相关数据信息,参观者可以使用中控系统进行操作,在其中了解乐陵产业布局,在互动中获取数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马铃薯研发改良试验互动滑轨屏


该展项运用互动滑轨屏展现马铃薯研发改良的试验流程,运用动态画面效果吸引参观者的目光,滑轨屏分为“马铃薯实生籽”、“马铃薯杂交育种”、等七个板块,让参观者深入了解马铃薯知识的同时带给他们视觉上的享受。


图片

咏枣诗词双屏联动


诗词是从古流传至今的文化瑰宝,其中蕴藏着古人的智慧,这个双屏联动展项将古代咏枣的诗词整合起来,通过李白、杜甫、白居易等八位诗人的诗词,体现枣的有用价值,四面双屏联动支持多人同时操作,对于传播中华传统文化、普及传统诗词知识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左右滑动图片查看更多>

中国味都的调味变迁霍格沃兹墙


墙面互动投影的展项展示了中国调料第一城,从上世纪70年代到现如今的发展变迁,弘扬了乐陵杨安镇人以智慧的头脑和辛勤双手,将“小调料”做成了大产业,成为中国“味都”,新颖的展示形式让展示内容更容易被参观者接受。


图片


山东德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展厅设计融入了多媒体元素,而互动滑轨屏、双屏联动、墙面互动投影等展项在展厅中都是吸睛的存在,参观者可以通过与这些展项互动来获取农业相关信息,用户体验感也在多媒体技术的使用下变得尤为强烈,与此同时也让展厅更有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