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会员动态 | 南京睿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加入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

近日,南京睿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睿悦)加入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简称mia),成为mia会员单位中的一员。


图片

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自2002年成立以来,一直以“三个服务”即服务产业、服务会员、服务政府为宗旨,通过构筑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交流的网络,以及搭建一个向企业提供支援服务的硬件平台。通过开展各类活动,建立软硬件平台,扶持会员发展其产品和服务,帮助上海市多媒体行业企业提升在国内乃至世界市场的竞争能力;通过构建有助于多媒体行业健康发展的法制和规则环境,规范行业发展;利用各种资源,广泛宣传多媒体的应用和技术,增进政策制定者、媒体以及普通公众对多媒体产业对于上海市发展重要性的认知。


南京睿悦简介

公司创立于2013年,地址位于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南京软件谷科创城,员工近100人。公司定位全球领先的三维数字引擎、无代码互动内容和智能数据供应商。为全球大量XR设备制造商提供系统级技术,内容和数据引擎支持超过100个场景和上千家行业客户。


南京睿悦创新产品

支持全球百万台AR/VR一体机的AR/VR系统——Nibiru OS。因其较强的稳定性以及综合产品力,在B端和C端应用极其广泛,目前Nibiru OS已全面覆盖高中低端AR/VR设备,服务全球数百个B端和C端品牌。

无代码三维交互智能引擎——Nibiru Creator。凭借无代码、模板库、智能数据分析等优势,Nibiru Creator赋能行业场景应用开发者实现低成本、高效率完成三维交互内容开发,帮助企业实现三维数字化转型与升级。

全自主研发三维实时渲染引擎——Nibiru Studio。Nibiru Studio已完成对飞腾CPU、麒麟/统信操作系统等国产核心软硬件的适配,并联合推出“元宇宙国产数字基座”,通过高稳定性、强兼容性,确保国内企业的信息安全与元宇宙技术应用。

截至目前,公司产品已经成功应用于工业、培训、教育、医疗、交通、水利等数十个行业中,业务范围覆盖北京、上海、江苏、四川、广东等20余个省份和直辖市,以及英国、德国、美国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

图片

加持人工智能,Nibiru Creator深度交互版本即将上线


图片


2023年1月,Nibiru Creator 最新版本即将发布,该版本深度加持人工智能技术,同时在交互上做到了深度操作,在众多领域特别是培训场景满足了大量合作伙伴对数据和深度交互的需求。同时继续发挥对场景化的硬件包括XR设备、平板以及边缘计算盒,特别是全国产化操作系统和电脑的支持, Nibiru Creator在1月份后,也会以无代码三维交互智能数据引擎的全能战士姿势出现。


图片


Nibiru Creator开放数据统计以及数据分析功能,通过对沉浸式、交互式内容进行数据埋点,帮助企业获取全方位、多样化的数据源,然后通过智能化数据分析功能,赋能企业商业决策,助力企业业务高速增长。Nibiru Creator BI功能允许企业自定义热点,帮助企业获取颗粒度更细的关键数据,推动企业从大数据时代的数据挖掘分析,升级为智能时代的个性化服务。

图片

在数据加持后,对内容交互的深度运营方和内容制作方都提出了要求。该版本新增逻辑运算以及图形化编程功能,热点、元件、触发器等组件,均使用图形化状态机方式,进行各个属性的展示和深度交互。

深度交互状态机将会和数据挖掘功能一起直接用无代码的方式满足绝大部分三维内容互动和运营需要。同时 Nibiru Studio自有引擎也会和Nibiru Creator打通, 以插件的形式服务特别重度的和垂直需求。这些功能的推出在互动三维培训领域,Nibiru reator也会更好的为垂直场景客户服务。特别是在培训领域,2022年Nibiru OS系统和Nibiru Creator 覆盖了将近20万台培训服务类的XR设备, 覆盖科普、工业、能源、医疗等岗前培训,岗中指导和岗后提高全套闭环,也积极的和三大运营商、阿里等产业互联网平台深入合作,为产业互联网在知识和培训板块积极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