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喜报|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会员数量突破500家!

图片


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以下简称mia)自2002年成立以来,一直以“三个服务”即服务产业、服务会员、服务政府为宗旨,通过构筑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交流的网络,以及搭建一个向企业提供支援服务的硬件平台,竭诚为上海市乃至全国的多媒体行业发展服务。2023年新春之际,在广大多媒体行业企业的支持下,mia会员单位数量突破500家!


20年来,mia会员的构成也在展览展示、影视动画、游戏娱乐、广告传媒、文化旅游、主题公园的基础上,新增了芯片IP、光学技术、XR眼镜、区块链、人工智能、XR内容、元宇宙平台等硬核科技领域。


20年来,mia的发展离不开各会员单位的支持,同时mia也积极了解会员需求,主动服务助力会员发展。在积极推进和宣传产业、服务和支持会员、人才培养和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mia是一个行业性的社团组织,也是各会员单位共同交流和共享发展的平台。


20年来,mia举办了数百场具有行业影响力的活动,烘托氛围促进产业发展。不定期组织会员单位外出考察,参与行业展会以及商务洽谈会等,帮助会员单位开拓了市场,提高了眼界,也促进了会员亮相全球舞台,带动多媒体行业及相关领域企业的国际交流。


未来,mia将竭尽全力,继续加强会员服务工作,同时在服务的模式上不断创新,开拓更多符合企业需求的服务品种,与会员单位共同成长!



联系我们:

电话:021-52411861

官网:https://www.mia.org.cn/

邮箱:pr@mia.org.cn

mia客服微信:mia-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