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会员案例|苏州科技城医用机器人展厅正式启用

近日,由创捷传媒与协同创新医用机器人研究院携手打造的科技城医用机器人展厅正式启用。


近年来,苏州高新区聚焦医疗器械和生物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高端制造、大数据等先导产业,全力构建一流的生物医药及健康产业生态圈,加速打造医疗器械“最强产业创新集群”,目前已汇聚医疗器械企业超700家,行业各级领军人才超500人次,产值达300亿元,年均增长速度超30%。


图片

科技城医用机器人展厅围绕“机器人+智慧医疗”,聚焦医用机器人在健康领域的应用和发展,汇聚苏州高新区众多代表性医疗器械企业,集中展示了一批当今业界最尖端的医用机器人创新成果,是对苏州高新区医疗器械和生物医药产业集群的一次全面巡礼。

图片

展厅启用后,将全面展现苏州协同创新医用机器人研究院作为创新成果转化平台的突出成绩。其通过平台天使基金,精心孵化培育国内高校院所高端技术人才/项目,搭建政产学研医检标资全产业生态链条,有效助推高端医疗装备的自主创新与成果转化。

图片

截至目前,创捷传媒已先后成功打造南京生命科学馆、中国心血管博物馆、苏大血液学博物馆等一批医学健康领域专业展馆。未来,创捷传媒将继续深耕医学主题展示, 探索数字展示技术在医学健康科普中的应用,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