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徐汇区2022年度元宇宙研发投入后补贴项目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稳经济一揽子政策举措和《上海市加快经济恢复和重振行动方案》,通过培育壮大发展新动能、着力强化“新赛道”布局,根据《徐汇区加快经济恢复和重振实施方案》(徐府发规〔2022〕2号)要求,为支持在2022年疫情期间发挥积极作用的企业或项目,全力以赴打赢经济恢复和重振攻坚战,徐汇区科学技术委员会现组织开展元宇宙研发投入后补贴项目申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图片


申报项目须符合徐汇区元宇宙发展需求,支持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数字人、图像引擎、智能芯片、智能终端等领域。


二、申报条件
图片


1、申报单位为设立在徐汇区的独立经营实体,在徐汇区实际开展研发,财务管理制度健全、经营稳定;

2、申报项目为已开发完成的元宇宙关键软硬件产品,核心技术已申请或已取得相应的自主知识产权,相关知识产权全部或主要由申报主体所拥有且权属明晰无争议;

3、单个申报主体最多提交一个申报项目;申报项目已获得区财政性专项资金补贴的,原则上不再予以支持。


三、支持方式
图片


对申报单位在2022年1月到6月期间针对申报项目开展相关研发的直接投入费用(相关费用包括但不限于研发设备、工具软件、算力资源采购等),经认定,可给予一定资金支持。


四、申报材料
图片


1、《2022年度徐汇区元宇宙研发投入后补贴项目申报表》;

2、附件材料(详见《申报表》填写说明):

(1)申报单位营业执照;

(2)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有效身份证明;

(3)申报单位财务情况证明材料;

(4)申报项目已完成的直接研发投入明细账目及相关证明材料;

(5)申报项目已获得的相关知识产权证明材料;

(6)申报项目已产生的销售收入证明材料(如有);

(7)其他有助于情况说明的材料。


五、申报方法
图片


本次申报材料电子版须提交Word格式和PDF格式各一份,发送至xhkw_ai@163.com;PDF格式材料须签章齐全。申报材料纸质版待初审通过后另行通知时间提交。

申报材料受理时间为2022年10月14日至2022年10月21日逾期提交的申报材料将不予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