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理事动态 | “动能虎”亮相深圳文博会太吸睛!博涛文化践行新时代文化使命

图片

      第十九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近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博涛文化自主研发的大型机械神兽艺术装置“动能虎”颇为亮眼,获得了国内外观众的一致好评,为辽宁省展区带来了很多关注,辽宁省委常委宣传部刘慧晏部长亲自向中宣部部长李书磊,副部长王纲等介绍博涛文化高科技文旅装备产业的发展状况,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前景,各界领导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殷切的期待。

   自2004年在深圳正式创办以来,作为我国文化产业第一展,跨越十九载的文博会,展会规模、观众数量、国际化程度不断攀升,成为引领中国文化产业发展的重要引警和推动国内外文化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本届文博会由中宣部、文化和旅游部、商务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国贸促会、广东省政府和深圳市政府联合主办,来自108个国家和地区的3596家参展商、2万余名海外采购商,齐聚深圳,共襄盛举,共同演绎一场交流合作、互利共赢的文化盛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67日文博会现场北斗融媒记者进行了采访

图片

68日博涛文化参与了辽宁省文化产业招商推荐会,并成功签约

      文化如水,浸润无声。在波澜壮阔的文化浪潮中,每年举办的中国 (深圳) 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无疑是一朵耀眼夺目的浪花。新时代新征程,大连博涛文化在文博会上的亮眼表现更是践行新的文化使命的现场实践。